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Our Canon in D - Aaron Angello

记得第一次见她是在高一开运动会的时候。学校人太多,那个时候,我参加的是班级篮球队,已经到了年级的半决赛,那天为了救一个球奔向了场外。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女生,胖胖肉肉的的,一下子就撞到了她,但是最后是我倒地,她压在我身上,同学纷纷朝着我指的方向看,这时我的一个同学就开始起哄,最后,她跑开了。

以后每次碰面都会脸红,也许我和她都很羞涩吧。那些年,我们都没有把喜欢说出口,其实我很喜欢她。

在那个对爱懵懂的年纪里,并不会刻意地去追问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她,这是不是喜欢。只是每天能见到那个人,心里便很开心,有时候想起那个人,心里也能温暖得开出一朵花。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