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一万次悲伤 - 逃跑计划

关于逃跑计划,大多数人只知道“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同一张专辑《世界》中还有很多好听的歌,在《世界》当中,可以让人听出来的是更多是一份建基在摇滚乐上的感动,当然这份感动到更多是源于那一份出于歌词中细腻而优美的情怀和诗意。

对于很多曾经为梦想而努力过的人,都会被打动在这次逃跑计划的《世界》里面,无论是里面单一而多元化的音乐个点,再还是从歌词中吐露出来的那些有关寻梦的感性与细腻情绪,都会令人在聆听中找到与自己若有相似的一丝痕迹,绝对说得上是今夏最具有聆听价值的一张唱片。


歌词:

OH HONEY
我脑海里全都是你
无法抗拒的心悸
难以呼吸

TONIGHT
是否又要错过一个夜晚
是否还要掩饰最后的期待
OH TONIGHT

一万次悲伤 依然会有DREAM
我一直在最温暖的地方等你
似乎只能这样
仅有一个方向
已不能改变

每一颗眼泪 是一万道光
最昏暗的地方也变得明亮
我奔涌的暖流
寻找你的海洋
我注定这样

OH HONEY
你目光里充满忧郁
就像经历一片废墟
难以逃避

TONIGHT
是否还要错过这个夜晚
是否还要熄灭所有的期待
OH TONIGHT

一万次悲伤 依然会有DREAM
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似乎只能这样
仅有一个方向
已不能改变

每一颗眼泪 是一万道光
最昏暗的地方也变得明亮
我奔涌的暖流
寻找你的海洋
我注定这样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