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You Took My Heart Away - Michael Learns To Rock

You took my heart away》是《天下足球》献给斑马王子皮埃罗的一首歌。而来自于丹麦的MLTR绝非“丹麦团”这三个字那么简单,曾被形容是斯堪地那维亚音乐传统与西洋流行音乐的甜美相遇。MLTR里面的这几个北欧莽汉长得的确不够偶像,但情歌唱得十分了得,绝对称得起情歌王子。


歌词:

Staringatthemoonsoblue  

仰望忧郁月亮  

Turningallmythoughtstoyou  

思绪倾你身上  

Iwaswithouthopesordreams  

希望梦想幻灭  

Itriedtodullaninnerscreambutyou  

止不住心中的呐喊  

sawmethrough  

却全被你看穿  

Walkingonapathofair  

踏上云路  

Seeyourfaceseverywhere  

到处都是你的脸  

Asyoumeltthisheartofstone  

铁石心肠被你融化  

youtakemyhandtoguidemehomeandnow  

你牵起我的手带我回家  

I’minlove  

我已坠入爱河  

Chorus:Youtookmyheartaway  

我的世界灰蒙蒙一片  

whenmywholeworldwasgray  

是你带我心飞扬,远离黑暗  

Yougavemeeverything  

我的一切受你所赐  

andalittlebitmore  

不仅仅如此  

Andwhenit’scoldatnight  

在寒冷夜晚  

andyousleepbymyside  

你睡在我身边  

youbecomethemeaningofmylife  

便成为了我生命的意义  

Livinginaworldsocold  

在如此残酷的现实世界生存  

youaretheretowarmmysoul  

是你一直在温暖我心  

Youcametomendabrokenheart  

并将这破碎的心缝合  

Yougavemylifeabrandnewstartandnow  

你让我的人生崭新开始  

I’minlove  

我已坠入爱河  

Holdingyourhand  

紧握你的手  

Iwon’tfeartomorrow  

我不再惧怕明天  

Herewerewestand  

我们站在一起  

we’llneverbealone  

将永远不会孤独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