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再见太难 - 利得汇

你好,我叫小兰,你叫灰子是吗
嗯,你名字真特别
谢谢,下节课小自习,你帮我唱歌活跃气氛好吗
额,我唱歌跑调,我表演别的吧
没事儿,只要闹场就行
啊?不会吧
哈哈 ,来吧,帮我个忙

马上要高三了,你怎么还有时间办黑板报啊,不过,还挺不错的
呵呵,我从小喜欢画画,虽然画的不好看
不过,你搞这些,老班会说你耽误学习吧
不会的,不影响学习的,你看,马上就完工了
哇,你这条蜈蚣好帅啊
瞎说,明明是条龙
哈哈,哈哈

灰子,我马上要去潭市了,好舍不得大家啊
哼,鬼话,舍不得你还去啊,有本事你也留武汉啊
我家很多亲戚在那,家里硬逼的,你以为我想啊
你还是去吧,其实大城市更好

这边什么都不好,好想家啊,怎么办,学校的人好复杂啊
没事,我这边也是,习惯就好了
你说,我该去报社团还是进学生会呢
社团吧,感兴趣最重要
好想家啊
别哭,我陪你多聊会吧

哈哈,小灰灰,你猜我最近有什么好事
我猜,你竞选上班干了
不是,有个男生向我表白了,是我喜欢的那种,但是我不敢马上答应
额,这个,你喜欢就好,他对你好吗

你能来看我吗,我失恋了
啊,你是不是哭了,喂,你慢慢说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灰子,我现在上班忙,晚点留言给我好吗

什么事
这次相亲的人很靠谱了,从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
哦,这么好的人让你碰到了
我这次真的动心了
你想好了吗
嗯,父母也很满意,就是我爸的朋友介绍的
哦,那就好

灰子,我要结婚啦,你一定要来啊
我最近工作很忙,忙不过来,礼金让胖子带
哼,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敢不来小心我剁了你
别乱说,我确实很忙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借口,哼
呵呵,我又不是你男朋友,你管我的
对不起,你那件灰色的大衣还在我这,你什么时候能来带走
那个,我不需要了

希望你还是过来
嗯,我尽量吧,你别管我来不来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

说再见太难!!!!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