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Life(后来) - Sofia Kallgren

笑眼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可以展颜可以伤泣我可以


生命中的很多意义不是你


更多的目的不是我的真谛


只是路过的必须


坚定

是一条苦难重重的路

自由

依然如此


如果有一天我会死去

我会开怀笑意

哪怕双眼泪滴

但不会落下


女人是美丽的梦

男人是圆梦的人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到达终点

但我只需要明白我可以做到极致


燃烧生命去实现自己的意义

不在意


我曾经来过

我曾经留下了印记

10年如此,10年后如此

从不会变更的顽固印记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