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Death - Pierce Me - Silencer

过客序曲(心脏不好勿进)

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过客。

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留下的,

是我们的成长足迹和心路历程,

也有得也有失也有改变也有保留。

 

很早以前,

我一直问我自己,存在的含义。

后来的时间,我定义为,

保留原始的核心部分

并按照这种方式去生活,

为我的存在。

 

我有很多缺点和很少的优点,

这些年我变了很多,

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偏执和极端。

“一个人有多强就有多弱”

这是我经常说给自己和朋友的话。

庆幸自己理解这句话,

因为我明白我真的很脆弱。。。

 

于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

选择、生活、成长,成为了过客。

 

穿梭城市间的过客。。。

相信,未来路过还会有新的内容

并最终有一个定居的结束。。。

于是这篇文章终归也会有一个终结,

至少目前它还只是其中的一个结点。。。

 

过客,是寂寞的但并不孤独,

更需要兄弟和女人的爱。

当过客累了,

需要有个人陪他说话;

当过客高兴,

需要有兄弟和女人来分享,把酒当歌;

当过客伤感,

需要有兄弟的劝慰和女人的拥抱;

因为是过客。。。

 

于是过客,

只有背影最为人所熟悉,

也只有背影成为印象中的铭记,

却只有背影成为过客的唯一标的。

 

这就是一个过客。。。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