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Luar Na Lubre - Luar Na Lubre

西班牙的纯净、清新、简约

作为今天推动的最后一曲了


今天有很多的开心甚至兴奋

于是有些曲子的文字乱了

但是乱的值得

恰如一如既往的

即兴随性的书写


今天也有很多的触动和吸引

于是有些曲子的文字活了

代入了场景和主人的思绪

甜美的生活之中

多了一份色彩

令人着迷


我喜欢整数

所以今天在150这个数字

送大家一声晚安


如果你有想要听见的心情

私信我

我就在这里


谢谢你们

你们包容了我的任性风格

总是推送不同风格的作品

也许会让大家无所适从吧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照顾我

现在我开心起来了谢谢你

还有更多喜欢我推送的人

或者喜欢我书写文字的人

今夜,祝大家晚安了。。

 @sweetest  @轻舞霓裳  @wangqifescodmc  @海的那边...  @lycopper  @阳光  @眉目  @杨越轲  @徐光老师  @梦娃  @净心  @赵小白  @舫偑涌沅 @空气会稀薄了我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