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Just Give Me A Reason - P!nk

如果可以,真的,给我一个理由,让我足够信服去忘记。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开始,就不需要担心


歌词:

 

Rightfromthestart  

从一开始  

Youwereathief  

你就是一个小偷  

Youstolemyheart  

你偷了我的心  

AndIyourwillingvictim  

我甘愿做你的俘虏  

Iletyouseethepartsofme  

我让你看到我的每一面  

Thatweren’tallthatpretty  

不是所有的一面都很漂亮  

Andwitheverytouchyoufixedthem  

你大度的掩盖我不好的一面  

Nowyou’vebeentalkinginyoursleepohoh  

现在你经常说梦话  

Thingsyouneversaytomeohoh  

说些你醒时永远不会对我说的话  

Tellmethatyou’vehadenough  

告诉我你已经受够了  

Ofourlove,ourlove  

我们的爱,我们的爱  

Justgivemeareason  

请给我个理由  

Justalittlebit’senough  

哪怕一点也行  

Justasecondwe’renotbrokenjustbent  

仅是一点挫折,我们还不至于决裂,我们缓和一下  

Andwecanlearntoloveagain  

就可以重新试着再爱一次  

It’sinthestars  

就在星星上  

It’sbeenwritteninthescarsonourhearts  

它是写在我们的心灵上的伤痕  

We’renotbrokenjustbent  

我们的爱美有破碎仅是有了裂缝  

Andwecanlearntoloveagain  

我们可以重新修补我们的爱  

I’msorryIdon’tunderstand  

对不起,我不明白  

Whereallofthisiscomingfrom  

你这些想法是哪来的  

Ithoughtthatwewerefine  

我认为我们现在很好  

(Ohwehadeverything)  

(哦,我们拥有一切)  

Yourheadisrunningwildagain  

你哪根筋有不对了  

Mydearwestillhaveeverythin’  

我亲爱的我们仍然拥有彼此  

Andit’sallinyourmind  

你想多了  

(Yeahbutthisishappenin’)  

(但这一切正在发生)  

You’vebeenhavin’realbaddreamsohoh  

你一定做了噩梦才这样  

Youusedtoliesoclosetomeohoh  

你习惯向我身边紧凑过来  

There’snothingmorethanemptysheets,  

Betweenourlove,ourlove  

我们的爱之间就像这空被子,什么也没有。  

Ohourlove,ourloveJustgivemeareason  

请给我个理由Justalittlebit’senough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