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Life Is Like A Boat - Rie fu

     电脑被还原到2010年11月19号20:23分,看我那熟悉的桌面和桌面上那些已经删掉的软件和游戏,一种莫名的失落涌上心头。一切仿佛在昨天,这个时候我还坐在寝室里,玩着那些无聊的游戏,看着那些动人的小说,聊着那些无边无际的天,串这那些再也串不到的寝……也许,这次我是真的想你们了,就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的眼泪会这么的肆无忌惮。那个时候正在听这首歌,也许我不该在这样的夜晚用手机听歌的。如果时间也能还原到那个时候该多好,这些说不出口的情愫让我再复习一遍,那些各奔东西的朋友,让我和你们再多待一年。突然发现自己其实没有来时的那么坚强。

    大学啊,大学。给我们这些被大学上了的人来说,留下的也只有情感了吧,振哥,慢点走,等等我!!!我还在系鞋带!!!!!!!!!!!!!!!

    昨晚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用田宇程说的话就是,你的眼泪太不值钱了。

   Ah,I can't see the shore

   When will l see the shore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