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紫

暂时啥都没

Dust - Radio Citizen

浪子之爱在风尘:

风        

风,是自然的本性

一种与生俱来的味道

终不能挥别而去

却只能浓烈而来...


走到哪里都带着那种熟悉的味道

于是我们知道他来了...

只有他独有的那种味道...


尘,是世俗的表象

一种生存环境的定位

虽不能尽如人意

却可以随性而变...

走到哪里都带着独有陌生的色彩

于是我们知道他来了...


亲爱的你

虽在身边闻着我的风

我的味道;亲爱的你

虽在身边观着我的尘,我的色彩;

亲爱的你

感受到的却是更不熟悉的冰冷

亲爱的你

感受到的却是更不亲近的遥远;

      

亲爱的我,虽在身边拥着你的身体,你的载体;

亲爱的我,虽在脸颊吻着你的爱意,你的灵魂;

亲爱的我,感受到的却是并不陌生的激情;

亲爱的我,感受到的却是并不遥远的贴近;

 

亲爱的风

留下了我们共同的味道

有时我的更浓烈些

有时你的更浓烈些

总有风在追寻着原始的味道;


亲爱的尘

留下了我们共同的色彩

有时我的更张扬些

有时你的更张扬些

总有尘在追寻着现实的色彩;


你和我相约在尘的世界

却爱上了风

你和我相约在风的感情

却感受了尘

 

在风尘的世界

你因我而带着上风的味道

在风尘的世界

我因你而带上了尘的色彩

 

尽管风的味道如此浓烈

让你窒息

尽管尘的色彩如此暗淡

让我魂迷

 

然而亲爱的我

遇到了亲爱的你

然而亲爱的我

和你终于走在了一起

 

于是生活的我

带有了你的色彩

变得沉稳

于是生活的你

带有了我的味道

变得激情


   
© 这样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